2009年10月18日

音樂祭不只音樂 還有街拍 - 英倫,巴黎,挪威街拍一次送給你啦!!(圖多到爆炸所以分兩篇) (1)

昨晚隨意點進NYLON雜誌網站,哇~~~嚇傻了我!

這不過是一本普通的流行服飾雜誌,但~~沒想到,老外們真的很熱愛facebook和twitter耶!!我先前因案子的關係才去接觸了臉書的粉絲團,這才發現我很LAG!因為許多片商及單位,早就跳過了blog,直接架設facebook的粉絲團了!臉書真的很厲害,大概是我目前接觸過功能最強大的社群網站.而且它不停搶攻其他系統的客戶.例如大家愛用blog,它就直接放入網誌功能.大家很愛twitter,它就把它設入應用程式.太可怕了~~!最可怕的是,它在台灣真正流行普及起來的原因,好像是因為開心農場等小遊戲,哈哈!

當我使用粉絲團的時候,不得不承認歲月不饒人~~~(連用這五字都覺得我好老~~年輕人的用語不該這樣吧~~~)我身邊幾位前輩都還搞不清楚什麼是blog,什麼是twitter,現在這些都不用懂了啦,直接進階到facebook了!真驚人!許多片商直接架立臉書粉絲團,在上頭拚命和粉絲互動,送電影票送週邊什麼都來,臉書真的是超強大!連我這個不是很懂社群的傢伙都有這種認知了.我之前還在找工作的時候,跑去一間攝影大師級的公司應徵,對方問我:你熟悉社群嗎?你能幫公司找到社群嗎?後來因為玩推特認識了在數位文化協會工作的朋友,他都說這是大哉問(但你現在再問我,我大概比較了解這問題了,哈哈).社群確實是個可怕的商機,尤其是臉書...這種可怕我暫時不再渲染了,畢竟我這篇是要貼來照片來的.

沒錯!!當我發現連一本普通的女性流行服飾雜誌的線上網站,在分門別類上除了fashion,beauty,blog...等等之外,竟然還看見facebook,twitter,我真的驚訝到差點沒彈跳起來!

我挺愛看街拍的,尤其是世界各國的街拍.其實各國觀點的專題還滿多人做的.尤其雜誌書最愛做了,像[巴黎人的隨身包包都帶什麼],[英倫人的隨身聽在聽什麼]之類的.而在nylon雜誌裡,有巴黎春夏街拍,英倫街拍,更酷的是,連人家音樂祭也跑去拍啦!還說什麼[Scandinavia doesn't just have great music festivals - it also has very stylish people.]意思是挪威的Scandinavia音樂祭不只有很棒的音樂,還有很多型男正咩.其實說得千真萬確,就像我每次去一些場合也總是看到許多潮得莫名其妙的人一樣.大家究竟是來聽音樂還是來表演自己啊?或者兩者都有!人人心裡都有當大明星的願望啊!!*誤.

貼相片時間開始:(因為相片太多,所以各選幾張代表)

首先是NORWAY'S OYA MUSIC FESTIVAL:


1,聽音樂祭的果然都很瘋狂!


2,型男一枚.(手上拿的是啤酒吧?)


3,挪威正咩一枚


4,好正!!


我的媽呀!結合了英倫與巴黎兩地的街拍,這個單元是[歐洲之星]!!EUROSTARS!!有沒有很酷!

1,我一直希望有一天能有勇氣穿成這樣上街(等我減肥十公斤吧...)...*英倫


2,英倫情侶合照.


3,英倫正咩


4,另一枚正咩!


5,紅襪加白鞋.(今年秋冬的短靴都好美毆~~~這雙不是靴子哈哈)


6,MIU MIU新服



*決定分成兩篇,否則頁面圖片會爆炸吧!!!

**點這裡進去,會有更多看不完的照片及街拍及潮流訊息.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