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最美麗的夢



是那個時代,決定了他們的生死愛恨。曾經,你我的心中都曾住著一個「淚王子」,這個王子看不慣社會的不公不義,所以他不斷地流淚。等到淚流盡了,淚王子就從你我心中,悄悄地飄然遠去……[淚 王 子 Prince Of Tears]

我覺得這段話寫得很好.很點題...原本對於[淚王子]三個字完全沒有概念,短短幾句卻把淚王子的原因及性格特質全部鮮活地點出來了...

--------------------------

所有的事情
暫時於週三告一段落

忙完週三的活動
當晚沮喪到極點
不想說話也不想動
只能立刻倒進床舖裡

活動很大 但人力很精簡
整個一團混亂 但結果倒也差強人意
而這或許不過是我長途生活旅程的一個亮點 一個休息站 誰也不知道

經過這個活動 認識幾個有趣的朋友
因為出發點都是為了活動好
所以即便有小小磨擦也不會太久
我喜歡這樣的合作關係
而且時間只有幾個月 不會太長 也不會太短
沒有長到令彼此對關係生厭
也沒有短到不足以產生任何交集

人生真的就像夢
只是你想走得快一點 慢一點
精彩一點 或平凡一點
恣意一點 或無悔一些
如此而已

工作上寫下的一些東西

你有多久沒有走進具有觀影魔力的電影院?
你有多久沒有坐下來,安安靜靜品味一部台灣電影?
還記得電影裡的壯闊海洋,瑰麗山景……
也記得電影裡他和她和他的相知相戀……
更記得電影裡的迂迴幽暗,驚心動魄……
或是電影裡的光影幻滅,改寫了你人生的座標與位置……
聆聽電影想告訴你的故事,想帶你去的地方,
勾引你內心深處最不可告人,最糾葛難分,最曖昧心動的那個瞬間……


其實挺噁爛的

電影是一個偉大的夢
才引得這麼多人前仆後繼地加入
它是一個神奇的藝術載體
有人利用它來傳達一個理念
有人利用它來表現一個夢想
有人利用它追求商業的成功
也有人冀盼訴說一些只有你和我知道的訊息...
它不像是舞蹈 或是 劇場 有著基本上的品味知識門檻
電影 只要有心 誰都可以涉入

我只是在一個朋友的巧妙牽引下 涉入其中
做了一場美麗的夢...

最美麗的夢

*這場夢與[淚王子]無關.請勿添加多餘浪漫想像.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