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音樂祭不只音樂 還有街拍 - 英倫,巴黎,挪威街拍一次送給你啦!!(圖多到爆炸所以分兩篇) (2)

沿前篇,這篇繼續貼巴黎街拍,及臉書,推特街拍!

2010巴黎街拍

1,我印象裡的法國咩差不多都做此打扮.


2,好家常的街拍啊~型男提著塑膠袋也入鏡了哦!


3,順便欣賞巴黎街景,還有...正咩都用什麼傘?藍天白雲傘?


4,毆麥尬!本日她最正!!還有法國的秋天~~~!大家看見法國巴黎的秋天了嗎?


然後....臉書和推特都是素人,所以...美照似乎不多...現實是殘酷的啊!!不知道編輯台有沒有篩選?因為有些怪怪的照片...不過倒也有另一種趣味,哈哈!

臉書的都很可怕,所以我直接跳到推特.

1,正咩!但...都沒有標明國籍?


2,在nylon紐約辦公室外拍到的路人.


3,這...這不是Jarvis大叔嗎?


*NYLON雜誌的推特帳號 http://twitter.com/nylonmag
(我幫他們做免費廣告耶,哀~~!)
**當然...他們也有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nylonmagazine

***點這裡進去,會有更多看不完的照片及街拍及潮流訊息.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