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7月5日

不代表



一個美麗的臀部,不代表會有一張美麗的臉。
一雙美麗的腿,不代表會有一雙美好的乳房。
一個性感的女人,不代表和她性交會有快感。
一夜的高潮,不代表明天會有歡愉的心情。
一次性交,不一定會染上愛滋。
染上愛滋不一定會死。
不,人,一定會死。
三十歲或一百三十歲,都會死。

──電影「秋月」


你愛上我不代表我愛上你
你恨我不代表我也會恨你
夢醒了不代表不會再睡著
太陽落下不代表黑夜就會降臨
鞋子少了一隻不代表不能走路
花朵枯萎不代表它明天會死
曬衣服不代表明天天氣晴朗
寫信給你不代表想你
留下線索不代表暗示
聽話不代表乖巧
你是你但不能代表你
我是我但不能代表我
不,你或許就是你
我或許就是我
只是你或許是我眼中的你
而我或許是你眼中的我


原照.1999年2月.Milano
圖文.carrie.2002/7/5 22:50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