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Tomorrow belongs to those who can hear it coming



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因為近日生活太有趣,陷入極端的分野之中。我覺得很有趣,但另一面來說似乎很愚蠢。朋友擔心我生活虛構不分。其實我清楚萬分。無論如何,繼續過日子。本來想寫些什麼,但身在其中其實也很難寫些什麼。而且多半隨手心情記錄都發在 instagram 裡了。

就在今天加重了我的憂愁。我的荒謬愁思變本加厲倏忽消逝的此刻 David Bowie 走了。經過 18 個月的癌症抗爭。生於1月8日逝於1月10日。他本人的事蹟將會繼續形塑神話傳奇我就不多言。重要的是他的交遊對象也都精彩萬分。

前些天他的生日才看到他的一句話,被我拿來做簽名檔。才在想做成 banner 放在部落格,轉眼人已不在。

這句話也獻給我最近新認識的一個男人。他是近期我認識男人裡的大極端。滿喜歡他的。但知道完全無可能。而且這句話完全符合他的性格。因為這個男人,我會收歛一下近日生活。反正也累了。

Tomorrow belongs to those who can hear it coming.
David Bowie 1947.1.8-2016.1.10

對抗癌症期間完成的新輯 Blackstar ,確定是他留給我們的遺書了。不知道這樣精彩的他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在錄製這張作品?對抗癌症之路是萬分辛苦,完全需憑藉意志力的戰爭⋯⋯ see u in heaven, blackstar Bowie⋯⋯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