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一首新歌


Click here to get your own player.





一早起來就收到阿力傳的歌(第1首:十樓之一).是veraqueen.嘻嘻.我知道這回campo跨年有找他們演出.阿力說"我想你會喜歡這個".一聽就中.真是一下就抓到我的"痛".

奇怪的是這作品沒放在veraqueen的blog也沒放在他們的podomatic裡.是放在阿力那裡.

veraqueen成員包括以前的壞女兒成員之一.我沒有參與到壞女兒的過去,看來好像他們不容易有未來.我不明白他們消失的原因也不願探究,美麗的故事背後總有一些殘酷的人生.只能說,玩團不只是一輩子的事,玩團的伙伴更是一輩子的事.

大家加油.

*預告:之前寫的雜誌小專題出刊了!!很開心!!因為是介紹幾個很有心的"獨立手作人"(姑且這樣形容好像比較"中"或"準"吧).找時間再貼上來,哦耶~~
**這樣一來進我的BLOG會很吵,大家忍耐一下,因為兩個音樂(本篇和旁邊)我都喜歡:)可擇一按停止鍵!!
***最近firefox一直當一直更新是怎樣,用IE開我的BLOG超快的!!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