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愈來愈覺得自己像 LUCY 要變成 HER 了怎麼辦呢

進入新創圈以來,愈來愈興奮,有一種逐漸找到夢中情人的感覺⋯⋯好難形容啊⋯⋯
我自己是從停留在傳統思惟的產業走過來的人,想要和產業裡的朋友們描述新創思惟的世界,他們完全「聽不懂」「不願意聽懂」(沒錯這是關鍵,我得到它了!YOU GOT IT!因為對他們來說完全沒有「改變」的急迫性啊啊啊),這是最可惜也最讓我惋惜的事!所以我非常支持旅遊創新實驗室!
我 2012 年的歐洲背包客自助旅遊,就是在背包客棧找了兩位旅伴,在 airbnb 訂了巴黎住宿~~完全是整個 o2o 的概念啊啊啊(我好 fasion 我也用了 o2o 喔喔喔其實就是「虛實整合」線上線下的概念啊~~~  online to offline 的意思啊 o2o 基本上我覺得也是一種吊書袋的感覺XD
現單位協力的這場活動,有點酷。聽說開賣會搶票,所以⋯⋯想買票的朋友們,請直接點聯結搶票吧~~~

(許願時間 make a wish)

看著朋友「出差」至美國休士頓時在臉書傳來零時差的興奮(她說她遇見了偶像janis的同學 大家叫她 calm down 我留言說「為什麼要 calm down 就盡情地尖叫啊 我如果遇到喬治克魯尼或李奧納多我也會尖叫啊什麼 calm down 沒有 calm down 這種事啊XD )不過話說以前有留美朋友說在洛城遇到明星就像隨腳踩死一隻螞蟻一樣容易啊》》》許願時間到》》》好想去日本哪個小地方或是曼谷或首爾或是美國紐約也可以啦去那裡的 coworking space 走一走啊

===================
由 旅遊創新實驗室 主辦、 Coworking Taiwan 台灣共用工作空間交流協會​ 及 CLBC 協力的最新活動,即日起展開報名!
共同工作空間,每天都有好玩的事在發生!每天都有新的創意!真的超級酷~!世界正在翻轉,許多產業也面臨革命性的顛覆,你跟上這波潮流了嗎?
你對旅遊有什麼樣的想像?旅遊創新實驗室,要帶著你一起共創未來旅遊進行式!!!
活動時間:2015/4/25 9:30 ~ 2015/4/25 12:00
活動地點:CLBC 德惠弍参T23
地址:104-60 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 23 號地下 1 樓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