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the sound of silence



「有點想放棄了。」你說。
「為什麼不堅持下去。」我問。
「累了。」你說。
「也許你只是缺乏安全感。」我說。「當你煩惱的時候,有一個人可以告訴你,別擔心,一切都會好的。」 
你只是笑笑。那笑容卻非常疲倦。
我們只好都不說話,靜靜地聽風的聲音。

「聽見什麼了嗎?」你問。
「聽見了。」我說。
「什麼?」你好奇。
我沒有說話,閉上眼睛。

你並不是真的想知道。等你想知道的時候,我再告訴你。

或者風停的時候。又或者,風,永不止息⋯⋯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