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他如果曾經狂野,他的狂野就是烙印骨血⋯⋯

連綿多日的雨天放晴了,全球仍然面臨水資源危機⋯⋯(照片攝於日前雨天)
最近一款 app ,滿好玩的。

村上龍在 2月19 日生日當天的臉書寫:「63歲了。從此時開始,我的生日大概就是一個人寫稿度過了。」  ( udn.com/news/story/7048/796887

今天讀到村上龍那篇專訪的感想是,世界上若有一種人能永遠不老,那就是具有創作力的人。作家是其中之一。他如果曾經那麼狂野,他的狂野就是烙印骨血,就像是吉他手到六十歲也是吉他手。六十歲的作家永遠可以寫出二十歲的性慾煩惱和愛情,住總統套房仍然能穿透象限進入底層人民的憂鬱。創造力和想像力仍然是全世界上我最渴慕的兩種才情。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