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異象


下午和朋友們聚餐。走出餐廳外,大伙在路邊聊天,我的視線忽然出現異狀。朋友的臉在我的視線裡扭曲了,臉龐上半和下半錯開,像是被砸成兩半那樣錯置。我懷疑自己眼睛有異,將視線移向另一朋友,同樣,她的臉也扭曲成被轟炸的情況。我望向遠方,世界卻如常,再望向其他朋友,似乎也無異狀。前些天在工作時,左後腦上方也一陣一陣抽痛,大約維持幾個小時。我有點害怕,不知是什麼怪病或是異形入侵了我。我想,也許是隱形眼鏡有問題吧。在續攤至下一間咖啡廳時,我去摘掉了隱形眼鏡,一切就恢復正常了。但是,我還是無法解釋下午,那短暫的幾分鐘視覺異象⋯⋯也許,只是陽光造成我的視覺落差吧⋯⋯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