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the imitation game



深夜凌晨時分,聽著 arcade fire / her 的音樂,一面繼續在電腦前無意義的衝網。

電腦,原本只是工作。能夠上網之後,我們更加離不開電腦了。所有的世界都濃縮在彈指之間,這種獨居斗室卻能雲遊天下的快感,實在太迷人了。

我們的生活愈來愈快,快到來不及被驗證和推翻。猶記第一次看到 the social network 《社群網戰》這部片,心裡感受到的震撼。這是 facebook 的電影,歷史尚未沖刷,已然過去。如此光年般漫遊的速度,也無從篩選金砂。

The Imitation Game 《模仿遊戲》講述的是 Alan Turing 的故事。他的成就與委屈直到 2013 年才獲得平反。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