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網路時代來臨 生活型態改變 網路連接媒體裝置正火熱 Dos Owls 來台舉辦說明會 尋找合作契機


網路時代來臨 生活型態改變 
網路連接媒體裝置正火熱
Dos Owls 來台舉辦說明會 
尋找合作契機

Dos Owls 公司成立於 2013年,是一家總部位於紐約的智慧型投影機設計製造商,公司的第一個產品「 ODIN 」是一個便於攜帶且能與網路連接的媒體設備,能夠用各種方式共享和查看內容,獲得美國消費者愛好,而創辦人也已著手研發第二代產品,明年將於美國上架。

Dos Owls 公司未來將專注於利用其在光學技術的進展,開發和銷售一系列消費性與專業性設備,在不斷增長的投影機市場打造知名品牌。 Dos Owls 創辦人 Alex Yoo 此回特地來台三天,與大家分享他的願景跟合作機會。

在發表會裡,Alex 發表了創建品牌的動機與理念,也針對品牌的願景加以闡述。談及當時 ODIN 會出現的原因,就是因為自己愛看電視,但是回到家裡卻只見到客廳裡的網路線、電視機佔據了很多空間,所以靈機一動,決定將投影機改造成智慧型的網路連接媒體設備。

Alex 現場也帶來 ODIN 在現場展示示範。不再需要電視機,只要有一片白幕,甚至一片白牆,你就隨時可以播放想看的影片。躺在床舖上也能打在天花板上看。Alex 強調,他們販售的不是商品,而是一種生活方式。

關於品牌形象,最吸引人注意的就是貓頭鷹的意象。Alex 表示:「因為貓頭鷹生存在黑暗裡,很符合我們投影機的訴求。運用柳橙的橙色,也是因為我們喜歡熱情的橙色。我們希望在科技裡注入感情,塑造這樣的品牌形象,希望我們的顧客都是具有創造力、活力,而且喜歡生活裡充滿樂趣。」

Alex 在談及未來願景時也非常樂觀,「我們相信未來會有更多新商品取代投影機和電視螢幕,只是時間的早晚問題。網路時代已經改變了我們的生活習慣,現在年輕人已經不看電視,都在網路上收看節目。我們未來也會專注在這個領域繼續努力,發展出更多產品。」

台灣的投資人若有興趣,歡迎聯絡:

Ayaris 9 亞畾 台北 企業金融財務顧問服務
Ayaris 9 亞畾國際:
http://www.ayaris9.com/cht/
enzo.lin@ayaris9.com

Dos Owls
http://dosowls.com

全文刊載於:
 Coworking Taiwan 台灣共用工作空間交流協會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