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關心就是價值

2014 / 11 攝於武陵

約莫是今年年中吧?一個近年在中國發極好的朋友,回台創業。找我出去聊天。劈頭第一件事就是要我自己搞一個線上媒體。

和這位朋友認識數年了,忘記聊到什麼,我自言找不到施力點切入一些事情,他那時對我說,「妳關心這些事情,就是妳最大的價值。」

我那時還搞不懂。現在似乎才有一點點懂。在中國狼性市場試煉過的人,果然不一樣。

blog 逐漸荒廢。之前想過陸續把一些工作上的文字搬過來,一直找不到時機做。最近開始又有一些文字產出,就試著同步貼看看。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