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SOMETHING ABOUT K CULTURE

關於韓流熱早自韓國音樂便已行之有年,但是2013年的「來自星星的你」或許才真正教人刮目相看。背後除了韓國政府對於流行文化產業的政策扶持,及娛樂產業在韓國自身的環境與動能等諸多因素,不可忽視的或許是網路媒體興起。

我自己看完「星」劇後一路往回追,也順手寫了一些文字。由於是純粹記錄,沒有考慮在其他媒體發表,所以行文語氣比較個人。有些朋友對於韓國K culture感到好奇的,我也在此篇直接整理成一篇目錄,供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礙於記錄時間已時移事往,關於各文其中提及之人事物等請再比對現況)

2014/06/09 來自星星的你|淺談創意

2014/06/09 來自星星的你|淺談娛樂產業

2014/06/13 擁抱太陽的月亮|關於韓劇與韓國

2014/06/29 從dream hight看朴軫泳及韓國演藝圈

2014/07/11 蘇志燮之主君的太陽及韓國綜藝節目

2014/08/17 韓劇、網路與平台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