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明明


為什麼
我喜歡的事物
總是與飢餓相關
我明明
很想吃飽
甚至是個胖子

為什麼
我喜歡的事物
總是與貧窮相關
我明明
熱愛虛榮
也想過過好日子

為什麼
我喜歡的事物
總是與愁苦相關
我明明
很想開朗的笑
走上康莊大道

為什麼
我喜歡的事物
總是與迷霧相關
我明明
非常喜歡月亮
還有星星與太陽

小註:
好久沒寫詩了。在許多朋友裡,我最最不會忘記的,就是寫詩的朋友。一般人是兩隻眼睛,我認識的有限的寫詩的朋友們,渾身上下大概有一百隻眼睛吧。心思都是晶瑩剔透。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