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艋舺剝皮寮 | Bopiarts - 救甘興之美食篇

我真的太喜歡這種地方了~~不像一般美術館那樣冷漠而難以親近.我想國外一定很多這類展場~~我好想出去大開眼界~~毆毆~~我要賺錢~~~(這句是喊心酸的><) 上回時間不夠,今天仍然時間不夠.下回還要去!今天去竟然被櫃台美眉認出來:咦,妳昨天不是也有來?我笑笑說,對啊.怎麼那麼害羞啊~~!美眉幹嘛注意我咧!!!很糗啊!因為我接下來應該會一直去,去到拍完所有照片為止! 剝皮寮真的是怎麼拍都美.因為它有很多漂亮的老房子.有的是真的古蹟,有的是後來翻新.簡直拍不完.電影[艋舺]當初為了搭景花了700萬.不知道鈕承澤這類合作是否循蔡岳勲的[痞子英雄]和高雄合作的模式?我照片都拍不完,一想到這些懷舊場景會透過電影鏡頭呈現在大螢幕,超級期待啊!!

照片太多了,這回先放美食篇~~~[救甘興]是什麼意思應該明白吧?救甘興=揪感心!

第一天去吃的是[進財切仔麵]:

進財切仔麵之塘心蛋,切仔麵及花枝羹清湯
全部加起來才75元哦!價格公道!


進財切仔麵之切仔麵
純粹是衝著店名點的.味道普通,價格也OK.一碗30元.男生吃可能會餓.


進財切仔麵之塘心蛋
超~美~味~~!要價15元,口味偏鹹但值回票價!


第二天,就是今天,去另一家~~

周記肉粥店之燒肉
這店家最奇怪是菜單上完全不標價,不知外地客人該如何點菜?還是只做熟客生意?後者極有可能,因為店家對客人態度挺冷漠的...


燒肉是店內招牌之一.味道確實令人回味,但價格偏高.此乃一人份,要價50元.幾乎可買小七便當一枚.


周記肉粥店之肉粥
一碗15元,味道普通...


周記肉粥店之燒肉及肉粥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醬料很特別,我倒覺得還好.燒肉本身味道就不錯,我覺得勝過醬汁了.


逛完剝皮寮趕結束時間五點,
大批看展人潮湧出.
店家紛紛往外觀望,
我很好心的以浮水印蓋住店家人的臉了...
這一排的進財切仔麵,一心鵝肉,周記肉粥,
都是美食部落客推荐的哦!


我做人真的很義氣欵!
連美食都介紹了一輪~
但重點是剝皮寮的照片!
因為太美又太多,
可能要花點時間整理再貼~
大家去逛展可以順便先查查附近的美食,
我想這回展出應該有帶動週邊的小吃店商機吧!
真讚!

2 則留言:

41 3 提到...

沒想到那邊好多美食!

C 提到...

對呀,看完展就去吃小吃,多麼完美而又正經的一天啊!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