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懷舊光影也無法抵抗的衰老人生 - 艋舺 剝皮寮 | Bopiarts

今天抽空去了剝皮寮.超爽的.美到爆炸.

融合新舊街景與記憶,創新與懷舊並陳.兩邊展場分做新舊對比,我認為是很成功的一件案子...可惜的是還有很多空間都閑置了.許多空間蓋都蓋了,木板都舖上去了,偏偏就是空著,超可惜的啊.還拍到一張招牌扔置在一邊空地的照片,感覺是未完成的一件佈置.

因為離我轉車的地點很近,時常經過,心裡就想著應該找一天去看看.今天下午留了一個半小時去逛.沒想到這一逛非常殺時間,照片都來不及拍.可能還會再去一趟吧.而且此回邀集了國內外24位藝術家一起創作,超級過癮.更過癮的是,這些展全部免費!!!!!

照片拍了177張~~都美呆了~~!今天看到一些老先生老太太去逛,挺有感觸的.這些懷舊的光影或許正是他們生活裡最無法抵抗的衰老.然後也有不少看似設計背景的學生...這票人我這幾年總在各個不同場合遇見.可能在誠品,在live house,在創意市集,總是打扮得很潮很型,很年輕的男孩與女孩們.

照片太多來不及整理,先挑三張和大家分享.這個展只到11/1,大家快把握機會吧.

我滿喜歡這作品,地上還題了米蘭昆德拉的句子.但這展場也是唯一被鎖上的空間,大概是怕有人去偷了高跟鞋?


鏡子上的圖像.


我也滿喜歡這作品.用燈光投射各種圖像於球體內.結果我一進去,一位正咩正要她男友幫她拍照.我不得不說...台灣年輕人真的很有希望!!這麼有藝術品味!!哈哈...


今天出門前還GOOGLE了一下其他人看展的感覺.結果goo到一位知名美食部落客,不僅有心得,重點是有附近的美食指南!!!毆!!!!爽!!!!今天立刻殺去其中一家!下回再去另一家!!

最後...今天在新光A9館發現一間新開的法國[PAUL麵包沙龍],看起來很假會的樣子,下回找朋友一起來試試~~

*官網也做得很漂亮,想去看展的朋友可以留意交通位置,開放時間.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