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proof? proof:)

哎呀呀!!

在我發出上一篇"google, mountain view"之後,我在整理瀏覽記錄時才發現,原來這位朋友不只有一個IP位置(不過同樣是來自google).

其實我也沒有惡意,只是任誰看到這樣的瀏覽紀錄,感覺應該都好像看到駭客一樣吧?幾乎整天24小時都在轟炸我的頁面~~

我相信這位朋友是華人--不會有人在看不懂的網頁上不停造訪吧?--而且見到他的蹤跡是最近一年的事,其實已經有一段時間,只是最近比較誇張(或離奇?).他瀏覽的方式很奇怪,永遠都是透過google在搜尋我的網頁內容,就是一種特別的指令:在google頁面裡直接下:site:http://....的指令.我甚至想過...是google公司在分析我的網頁嗎?但也不太可能.我的部落格在台灣部落格裡就算排行也排在千名之外吧?我不懂啊~~

這是昨天(1月3日)的記錄:幾乎都是來自google的,我以紅筆圈出是較誇張的部份...(下面有更誇張的)


後來整理才發現,原來另一個IP位置也是來自google的:(很明顯重覆多次)


不能怪我多心,這簡直是洗版~~!



這是至1月4日凌晨的記錄:


1月3日裡甚至有記錄顯示,可以停留100多分鐘?


其實這幾年我透過網路認識不少朋友,我也非常喜歡透過部落格認識新朋友.但是這樣子"專注"於我的部落格的朋友,我真是第一次遇到.或是也有遇過類似狀況的朋友,歡迎留言或來信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呢?(不勞大家查找,我自己打在下面)

email:happycher2046@gmail.com

5 則留言:

rw 提到...

沒意外的話 應該就是Google機器人
也就是你用Google搜尋看到的那玩意

當初我的blog (已關閉)看流量也是嚇一跳
想不到是空歡喜一場.....

rw 提到...

包括Google 服務(地圖,READER等)連進來
好像也會算在GOOGLE頭上....

C 提到...

RW:

非常感謝你的回覆,
許久前遇到問題好像也曾得到你的幫助,
感謝~~!

應該就是如你所言,
這樣我也安心了~~

但...google機器人是什麼意思...?

rw 提到...

>但...google機器人是什麼意思...?
我不是已經寫了答案了嗎! 答案就在題目中
"也就是你用Google搜尋看到的那玩意" .......

另外你打
site:http://.... 指令,就可以看到G器人建立了什麼資料..

C 提到...

yeah
我明白了
後來也上網查了相關資料

很感謝你的回答,
讓我知道G器人的存在...哈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