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google, mountain view

有一位很可愛的網路朋友,日前不知何故逛到我這裡來,從此後就三不五時來逛,每回一逛都會很認真的逛.但是今天我去點閱我的瀏覽記錄嚇到了,因為逛的密度太高了!!

其實之前因為這位--姑且稱之為G好了--G的瀏覽密度很高,我就有側面留下G的瀏覽記錄,但也沒在意.但是...在我發文的同時,G還是很認真努力地逛!!!讓我有點不明白為什麼....而且逛的文章一直停留在proof這篇.

這位G使用的是google的網路,位置在美國mountain view...說實在的,有問題可以直接email給我,這麼認真逛,真讓我不知所措.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