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浪遊職場之101,AIT,搖滾型男

我們公司離世貿很近.我每天搭車上班,才發現很多人都趕著要去世貿工作談事情.每天下班出來,天色都暗了,望著前方陷入雲霧雲彩裡的101,都不禁覺得人生渺茫,而我究竟在忙什麼呢?

公車的路線會經過美國在台協會.每天八點經過時,外頭都擠滿了長條人龍.儘管經過911恐怖事件,還是有這麼多人爭先恐後地想去美國玩呢.想起十幾年前這個時候,我也是第一次拿到美簽要去美國玩,同事還開玩笑說應該要開香檳慶祝一下.(因為在我之前那個年代美簽不容易拿)

現在這間公司算是科技產品公司,是我以前沒有接觸過的產業.每天進公司都忙得要死,唯一足堪安慰的就是公司裡有不少帥哥可以看.最出色是其中兩位搖滾型男.他們都蓄著較一般男生長一點的髮型,及肩,兩個都戴眼鏡.一個年紀較大,我想約莫四十了吧.另一個很年輕,看上去二十出頭.看他們的外型,看起來很像是"愛聽搖滾樂的那種人".

"愛聽搖滾樂的那種人"是哪種人呢?其實我也說不上來.但是我覺得這樣的人應該都活得很快樂.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