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9日

quizas quizas quizas

1.
 好像不應該再談公司的事。但沒辦法,生活已被公事填滿,但這也是我一直想要的不是嗎?人就是這麼矛盾,我幾乎要相信這就是我的宿命了。

2.
 一度自以為是文藝青年,而自認為耍文藝的同時一面懷疑自己不過是個一事無成的廢物。如果不夠清高,那不如墮落到底吧。

3.
 在新環境裡,有時很開心有時好煩。一開始我覺得大家都是高EQ,後來我漸漸覺得大家都有點躁鬱症。但無論怎麼說,新環境裡的同事們人都很可愛,至少大家都是要把事情做好,這就是這個行業可貴的地方。我進社會以來也待過很舒適的環境,但或許就是環境太舒適了(?),到後來感覺大家都不是把力氣花在做事,而是花在做人,這種感覺真的很SHIT。

 而在新環境裡無論如何,至少截至目前為止,我看到的是大家可愛的一面。

4.
 生意人就是生意人,滿腦子都想著如何賺錢。不知從幾年前起網路公司就泡沬化,大家燒錢燒到脫褲子。沒想到幾年後的現在,大家仍然想著如何從網路上套現金。

5.
 算了我不要在網誌聊這些無聊話題。過些日子我要重拾我身上酸臭的文藝味道(自己這樣說真好笑)。最近生活裡唯一的創意幾乎只剩下在MSN的暱稱(Orz)。難怪會有MSN文學這種東西了哈哈。

6.
 說實在的我相當厭惡堆砌出來的文字。無論堆砌得多麼華麗或憂傷。沒有感情及靈魂,再華麗的文字都是個屁。

7.
 最後掛上我今晚的暱稱:我受不了帥哥的笑和正妹的淚

 真的。

8.
 標題呢,純粹就是一個想裝氣質。當然聰明如你也會知道我喜歡王家衛,所以你明白這背後的意義。

9.
 最後最後,週五要動最後一回合的翻瓣手術了。TMD如果再醫不好,我唯一的路就是kill my doctor and kill myself!因為這種TMD手術實在TMD有夠痛苦。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