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3日

[diary] 衛星城鎮

這幾個月來拚命找房子,累死了。因為挑三揀四所以找很久都沒找到。又想生活機能好,又想交通便利,又想位在鬧區,又想傢俱裝潢全新,還要寬頻,最好有獨立洗衣機,不要頂樓加蓋,三樓以上最好有電梯,然後租金最好不要超過一萬塊--真是癡人說夢啊。

找房子的途中發生很多趣事,大多是令我氣結的。今日總算有賞心悅目的好事發生,就是遇到一個帥哥房東。帥是沒有很帥,但人乾乾淨淨的,蓄中長髮,叩他的時候他正從永和一個什麼反毒搖滾音樂會趕過來,手上抱著兒子,脖子上掛著單眼相機。

我想他老婆一定也是個美女。

之前找房子多半集中在公館師大一帶,後來轉向景美萬隆一帶,這幾天則改跑永和附近。然後才發現中永和在房地產的區塊上果真已經飽和。我今天找房子一路從頂溪捷運站找到竹林路,永貞路,永亨路,文化路,博愛街,大新街,發現衛星城鎮這類名詞拿來形容永和實在是太貼切了。因為永和發展密度高,地小人稠,幾乎無一步不是鬧區,大大小小的巷子穿來越去,都是點點相連。尤其有許多座落在陃巷之中的風格小店,實在別有洞天。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正在找房子喔
我也剛搬進新租的地方
遇到好房東不是件容易的事

匿名 提到...

是啊
找房子的因素太多了
除了上文提及各種原因外
房客及房東也很重要

如果不是卡在頭期款和裝潢等問題
我早該買一間單人小套房了...

匿名 提到...

無殼一族誰不想買
你應該知道最大的原因是什麼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