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4日

killing me softly

蘇珊桑塔格說,當她受不了這個世界,她就會去讀書。「是一種小小的自殺」她說。

我受不了這個世界時也是讀書,還有不停地抄寫,像大悲咒或金剛經那樣定神吧。

小屁孩今天打翻一罐啤酒、讓我第一次跪下來擦地板。哪個男人跪在我面前擦地板應該可以嫁了。

小屁孩兼差當DJ,打開我的iTunes看著我的音樂說,妳滿酷的。他說他聽龐克,我說我年輕時也聽。然後他順手把我聽的藍調電台切去rage against the machine. Killing in the name.

離開時還留下一支迷你 glenlivet。

「我們不過相互利用而已。」小屁孩看世界很透徹。不愧是龐克迷。

分開後去買書,又買了一本馬奎斯。

#susansontag #glenlivet #gabrielgarciamarquez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