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bye bye black bird

看完這篇很感慨⋯⋯有人為了想「說什麼」想破頭,其實很多「什麼」一直在那裡,只要如實說出來,每個人就會看見,「什麼」就出現了⋯⋯

「那些那個時代的棄兒們:小混混、妓女、落魄男、撿垃圾的老人、淪為小偷的孤兒,從未向命運屈服,他們聚集在一起,熱鬧喧天。」
http://www.wj411.com/portal/index/newshare_weibo.jsp?id=1158022&source=4

這篇也不錯,一位攝影師拍攝紐約華人家庭 13 年:
https://www.twreporter.org/a/photo-thomas-holton



生活裡每一分每一秒都是複雜的謎團。解釋權在每個人手上,而每個人的版本都不一樣,也就沒有謎底這件事了⋯⋯⋯最想告別的其實最難告別,當「告別」念頭成形的那瞬間,或許已經注定你刻骨銘心吧。

寫這篇文忽然想起 bye bye black bird 這首歌。是以為名。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