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搖滾明星的soul kitchen

有部片子叫soul kitchen,每次搜尋都會跳出jon bon jovi的名字,因為和電影無關所以一直跳過。直到剛剛終於點進去,原來這位80年代的搖滾明星搞了一個很酷的組織,soul kitchen是其中一個計劃。不愧是rock star!

這間餐廳標榜「無標價菜單」,每個人都可以自由決定你想付的價格。或是,如果你窮到沒有錢吃一頓飯,或是身為遊民的你也想吃一頓像樣的大餐,在這裡,你可以以志工的勞動方式得到一餐。

官網裡有一個欄位是「廚房故事kitchen stories」,真是感人。這樣一間無標價餐廳的出現和其基金會的成立息息相關,而良善立意之下誘發出更多(愛的)故事。接下來引用的每張照片,都來自於他們的一個故事。

(忽然覺得本文的寫法和目前線上一些網站頗像,乾脆來弄一個專門貼搖滾明星大小事的blog好了)(是有沒有那麼閒)(沒有)


Jon Bon Jovi Soul Kitchen http://www.jbjsoulkitchen.org/
Jon Bon Jovie Soul Foundation http://jonbonjovisoulfoundation.org/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