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白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枯萎的玉蘭花。

這個世界真的好苦。苦遠多於樂。即便認清了這件事,我亦沒有比較舒坦。

這個世界真的好苦。苦到我週日買的玉蘭花,放在手提袋中三天,整整三天,每天早出晚歸,竟都忘了拿出來。本來想買回家的當天留一串在書桌前,留一串在家裡神桌上。而我忘了她。她整個枯萎了。我對不起她的花香。還有摘下她的人。每一雙輾轉流轉過她的手。她的生命是如此短暫。我甚至沒有讓她發揮最後一點作用。

這個世界太痛苦了。去年六月至今,轉眼又是一年過去了。我彷彿快速穿越三個人的人生。如此短,卻又如此長。

我看到許多怨念,許多無奈。更大的悲哀是沒有眼淚。更大的痛苦是感不到悲哀。

因為已失去了「感覺」。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