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hello 2014 ! 履風波如平地


開春第五天,仍舊工作中。


之前某間餐廳,也是工作中。


去年12月中下旬,和老弟老媽去清境玩。在旅店裡拍的照片。外頭一片蒼茫,全是雲霧。


旅店裡全部以白玫瑰做為裝點,優雅,清新,美麗。迎賓大廳裡直接放滿一片幽雅清香。


第二天的清晨,我們仍在雲霧飄渺間吃早餐。


我點的是西式早餐。


老媽點的是中式早餐。


上個月,2013年的最後一個月,我常在這間咖啡廳工作。以前其實沒注意到這間咖啡廳,也是歷經了2013年年底的一場風波,才知曉這個地方。

踏進2014年,不免俗看看星座運勢。知名專家寫了一句「履風波如平地」。專家常有獨到用句令眾人嘩然,但這句實在令我傾倒。用字可以用到這等層次,真妙。

今天也跑完了案子裡的最後一個通告。在國賓飯店粵菜廳。裡頭喜氣洋洋,充滿年味兒。西洋年過去了,還有一個舊曆年。

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安安穩穩自是最好,若真遇上風險,也期盼可以「履風波如平地」。經過2013年底一番波折,忽然明白,平安是福氣,遇上「履風波如平地」更是另一番難得的能耐與境地。

世間所有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未來也請各位多多指教(接案詳情可點這裡)。下方的綠色小旗子,大多都是社群符號。每一個都可以找到我。或是您也可以直接寫信給我:happycher2046@gmail.com。

 FB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