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UrbanOutfitters 購物初體驗】心得分享之洋裝篇

我事後爬文才發現,有的網友抱怨該品牌實際商品和網站色系不符。但我自己是沒有這個狀況,收到的商品和站上一模一樣。

像是這件衣服,我是11.99買到。好穿到爆~只是布料材質很貼身,然後胸口設計比較低一點,背後有做小挖洞~穿了有被老媽唸一下~但我自己覺得還好,穿起來很居家﹣﹣這大概是唯一的遺憾~


網站示意圖及實際商品。


這一組是之前我哀嚎過的悲劇~其實每件衣服版型不同,這也是網購的風險。總之穿起來就是太~大~件~
價格:19.99美金


這件版型實在大得很誇張!感覺差太多!
價格:19.99美金
實境照片請點這篇:【UrbanOutfitters 購物初體驗】之我也有穿搭文之安潔莉娜裘莉


今天穿了這件出門,算是這回網購最滿意的一件~而且原來洋裝上頭的肩帶還是可拆活動式的哦。
價格:19.99美金


UO很多款洋裝都需要腰帶來做搭配。他們站上這一款是以細款腰帶來搭,但我自己偏好寬版腰帶~這一條是許久前在NET買的,也很好搭。右圖是搭上碎花小外套的模樣。小外套搭上去就很適合秋天的氣候,今天穿也剛剛好。(碎花小外套也是NET)


這一款由模特兒來示範也是相當完美,但是我一穿上也變成悲劇~整個太大件~唉~
價格:19.99美金


這件我也有買,但是還來不及穿~而且截圖的時候才發現,竟然又下殺了5塊~我下單時還是19.99美金啊啊啊~(大家可以看到原價是69~會不會太扯?)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