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UrbanOutfitters 購物初體驗】之我也有穿搭文之安潔莉娜裘莉

最近看到年輕朋友的BLOG,真的覺得自歎弗如啊~時代不同了,BLOG的普及性使得寫作者也隨著門檻大放。以往較專業、菁英似的BLOG如今或有健在,但更多的是年輕化、普羅化、泛生活化的實用訊息BLOG。

或許和自己的心態轉變也有關係,寫BLOG不再是私密的記錄,已成為透明的分享(這件事我好像在這裡寫了N遍)。總之,這裡的發文次數比起往年已經驟降許多。一方面是沒什麼好寫、一方面也可以說,就是懶了吧。每個人做每件事的動機不同,導致出來的行為及結果也不一樣。

不過,因為最近首次在美國一間品牌網站購物,一些有趣的經驗倒是可以和大家分享~

回到最前面提及的年輕朋友BLOG,我發現女孩兒們很喜歡寫「穿搭文」。因為我這回買的都是鞋子和衣服,照理說也應該發一篇穿搭文才對。但是,問題就在這裡:為什麼某些格主們那樣火紅呢?現在BLOG的要求不需要優美的文筆,也不需要高超的攝影技術;相反的,文字愈直白(白話)愈好。重點是「大量的資訊」,例如「我最愛的十大網拍賣家」、「我最愛的十雙短靴」、「我最愛用的十款保養品」,一篇文章可以看到十種以上的品項。而最大的重點是:格主本人一定要是

正妹!!!


沒錯,這是最大的重點,其實也不算奢求,畢竟我們在看穿搭文的示範,總希望是看到賞心悅目的畫面啊。於是,我原本有些意興闌珊、不大想寫BLOG的,但因為自己惡搞了照片,於是基於「搞笑」的緣故,又可以寫了啊~~~(我想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做這麼無聊的事情XD)

由於本人並非正妹,也就不必自曝其短,於是想以「移花接木」的手段來處理就好了啊。腦子裡迅速GOOGLE所有美艷女藝人的臉孔,第一個想到的是舒淇﹣﹣但身在台灣這樣惡搞會不會不大好(想真多)?所以直接用了Angelina Jolie。


這件衣服就是我在UO網購的成品之一。這次買了很多件,今天先穿這一件出去。網購時唯一擔心的就是尺寸不合,果然,這件的尺寸簡直讓我變成哈比人穿衣服一樣。


【安潔莉娜裘莉之大嬸LOOK】整個很大件!!!

大家可能覺得,還好吧?有那麼誇張嗎?

有~!!!因為太大件,所以裡面只好自己加了一件內搭。看看官網的照片,就能明白我的意思了~



是不是差很多~這可不是單純MODEL示範的落差而已,是真的尺寸差很多啊~MODEL明明穿起來是膝上短裙,我穿起來卻將近及膝,哎喲,這是悲劇啊~~~(泣)

註:購物流程及戰利品,下篇繼續分享。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