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3日

[music] Tour Info

radiohead tour info
樂迷網站greenplastic列得更清楚。

Obudai Island |Sziget Festival
9th-16th Aug | Budapest Hungary (匈牙利布達佩斯)
旅遊資訊:
在美麗的布達佩斯聽演唱會耶,官網這裡還有詳細的交通指南及巴士站圖。
參與團體:
Franz Ferdinand,radiohead,placebo,ministry等。演出名單仍在追加中,詳細資訊點此處。radiohead表演日期為12日。

Rock Oz'Arenes
15th Aug | Avenches Switzerland (瑞士)

PUKKELPOP 2006
17th-19th Aug
票價:
radiohead表演場為8月17日,票價60歐元。17-19日三天全場票價113歐元。
地點:
距Hasselt車站五百公尺。
註:
票價已含比利時火車票及巴士票價。
參與音樂祭團體包括:
keane,placebo,massive attack,beck,belle and sebastian,ministry,yeahyeahyeahs等。
每日詳細演出清單請點擊官網。

V Festival
JUST SOLD OUT!!

19th Aug | Hylands Park | Chelmsford | England
20th Aug | Weston Park | Straffordshire | England
三小時前恰好全數賣光。

行程一路排至八月底,包括法國巴黎的rock en Seine。radiohead的表演為8月26日,同天尚有beck,phoneix,broken social scene。活動為期兩天,25日有morrissey,richard ashcroft等,詳細演出名單請點官網。

9 則留言:

C 提到...

義大利導演創舉 93分鐘紀錄片全以手機拍攝 【2006/6/14】
  
義大利兩個導演拍了一卷以愛與性為題材的紀錄片,它的題材和呈現方式都很普通,特別之處在於拍攝工作完全是以市售的照相手機來完成,這是個創舉。這部名叫「新愛情交會」的紀錄片,全部以Nokia N90照相手機,用MP4的格式來拍攝,這款手機全世界都買得到。資訊技術日新月異,讓我們已經可以利用隨身攜帶的通訊工具,隨時隨地把聲音以及影像傳輸出去或是在稍縱即逝的瞬間,抓住珍貴的片刻。你會發現,現在有突發事件發生的時候,新聞台使用的第一手畫面,也經常是民眾用手機拍攝的。不過,在正常狀況下,照相手機還是被當成一種替代性的臨時攝影工具,用來拍電影,他還是有侷限。所以義大利的這部紀錄片,多數畫面都是近距離拍攝,整體而言,畫面還算清晰,不過有一點點顫抖,導演說,他們完全是原音和原貌呈現,沒有經過後製作。

新聞來源:中廣

匿名 提到...

from 雷朵

radiohead!!
我也好想去說。
唉,又是一個難以達成的夢。

匿名 提到...

又:from雷朵

看了你推薦的黃寶蓮寫的GRUP族,
主要是瞄到她提到Star Trek這個影集,
在台灣翻譯為星艦迷航記而不是星艦爭霸戰(或許其他地方譯名不一?),
而我是忠實影迷。
這族多麼令人嚮往,
可惜我旁邊的朋友無論想不想長大,
現實世界是否真的長大,
都沒聽說有這麼幸福的例子。

接續上一篇留言結論:又....一個難以達成的夢。

從以上留言看來,我最近真的是有點悶。

C 提到...

這夢很容易達成啊
而且永無期限
(除非他們忽然宣佈解散XD)

然後我終於發現
出國旅遊除了跟團或是自助
還多了一種主題旅行
就是音樂祭!!!
哇哈哈

C 提到...

又,關於grup。
我週遭好像也沒有這麼酷的人。
要嘛是和我一樣的單身上班族,
要嘛是結了婚的夫妻,
要嘛是有了孩子過傳統的小家庭生活,
真有這種寡皮族嗎?
我想我如果結婚就會是寡皮族了哈,
因為我才是永遠長不大!!!
然後還要小孩反過來照顧教訓我??

匿名 提到...

from?雷朵
今年運氣不佳,什麼夢想我都難把握啊。
後來很認真想到了幾位寡皮族,
都是夫妻一人當小孩,
一人當負責任的大人,
好像有點不太公平...。

C 提到...

2006.06.15  中國時報
黛瑞漢娜 「坐樹」抗議3周被捕
黃文正/綜合報導

美國藝人和環保人士捍衛洛杉磯一座私人都市花園農場,抗議行動已持續數周。昨天清晨,洛杉磯警方配合消防隊員,展開拂曉攻擊,將坐在花園內一株胡桃樹上的女星黛瑞漢娜和10多名抗議者逮捕,讓這波「坐樹」抗議行動引爆最高潮。自然環保與私人財產,到底孰輕孰重?已引發美國輿論一陣熱烈討論。

李奧納多、馬丁辛也入列

過去數周,除了黛瑞漢娜之外,包括60年代民謠歌手瓊拜雅、鄉村音樂名歌手威利尼爾遜、「致命武器」男星丹尼葛洛佛等人,都曾接棒前往農場「坐樹」抗議。此外,包括李奧納多狄卡普利歐、艾德哈里斯、馬丁辛等知名影星也都曾加入陣中,表達「別讓都市花園消失!」的環保訴求。

這座位於洛杉磯南中區的大型都市花園農場,面積約14英畝,過去10幾年來,大約350多名拉丁移民向地主承租,種植各式花卉、蔬菜和水果,為洛杉磯市區難得一見的都市花園農場,包括許多藝人在內的洛城市民,閒暇時都喜歡前往散步、購買花果,順便親近自然田園風光。

地主想改建商場惹眾怒

最近一年,地主雷夫霍洛維茲打算將其中10英畝賣掉,引起加州政府和環保人士的關注,後來,非營利的公有土地基金出面購買,但開出的1000萬美金,比地主的1635萬美金底價相差太多,因此買賣破裂。之後,霍洛維茲執意開發土地,改建成大型商場。擔心失去工作,還需遷徙他處的350多名農人,從上月下旬起,與環保人士占據農場表達抗議,包括知名反戰女歌手瓊拜雅等藝人也都加入聲援。

上月底,瓊拜雅在美國知名的環保抗議名人「蝴蝶」茱莉亞希爾陪同下,爬上農場一株胡桃樹上,呼籲社會搶救這座花園農場,在她高名氣的吸引下,全美各大媒體都前往採訪,也讓這宗都市花園保衛戰,首度躍登媒體頭條。

拯救生態 黛瑞漢娜無悔

由於抗議的人越來越多,黛瑞漢娜已持續坐樹抗議3周之久,日前,地主霍洛維茲向洛杉磯法院聲請驅逐令。昨天凌晨5時,洛杉磯警方配合消防隊員,展開拂曉攻擊,當時這名女星和同伴睡在樹下帳棚內,聽到警方來襲的消息,她緊急再爬上40英尺高的胡桃樹上,然後再把繩梯拉起,不讓警方爬上來。不過,最後她還是被消防隊員架梯請了下來,她並未作任何抵抗。

據稱,農場內與她一起被捕的約有17人,黛瑞漢娜表示:「這是全國最大的都市花園農場,它根本不花市政府一毛錢,我們希望能拯救這座花園農場。此外,我也堅信,跟這群孤立無援的農人們站在一塊,完全合乎道德,是件有意義的事!」

抗爭沒完沒了 眾所矚目

除了坐樹抗議外,黛瑞漢娜等環保人士也在全美進行募款行動,希望買下這座花園農場。不過,霍洛維茲顯然被惹毛了,他憤恨地說:「即使他們籌到1億美金,我也不想賣,這已經不是錢的問題,我不喜歡他們的作為,我絕不會賣給他們的。」

這樁生態環保與私人財產的大對抗,似乎已無法善了,洛杉磯市長安東尼威拉洛嘉索遺憾地說,經過多年的協調,市政府一直希望有個妥善的圓滿結果,「今日造成這樣的局面,不僅沒必要,也令人難過!」

匿名 提到...

from 雷朵

忽然間獲知可以弄到娜姐日本演唱會的票,
人生雨過天青,
臉上充滿光環,
工作也不哀了,
原來我是這麼好滿足....唉唉

C 提到...

是趁出差之便嗎
哈哈很好啊
幫我弄一張就更好啦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