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UrbanOutfitters 購物初體驗】心得分享之鞋包篇

本來只想買洋裝,鞋子算是順便帶的BONUS。我想順便買鞋給老媽,沒想到報給老媽知之後,她逛了網站竟然看中一個很典雅的包包,我連忙下單,結果~美國人也很瘋血拚就對了,因為我下單當天,UO就寫信通知我說該款包包已售完,所以他們無法出這款,但是款項也會扣除。其實我下單之前逛了好幾天,發現自己看中好幾款很不錯的洋裝,幾乎都以每個小時售完的慘況在變動,所以好像網購也是要碰運氣啊啊啊。(所以本文內文其實並沒有「包」,標題只是為了和前頭幾篇統一字數而已~)


最讓我傻眼的就是這兩雙鞋,竟然連鞋盒都附過來,很厲害~~!!


這雙的顏色很漂亮,土耳其藍,卻更亮一點。然後UO的出貨細節很細心,甚至鞋型都用夾子撐得好好的。


網站示意圖。


實際品項,穿起來很典雅。
價格:19.99美金


網站示意圖。


這一款也很漂亮,而且很秋天~我連到貨時間都算好了,就是秋天啊~(旋轉+撒花)
價格:9.99美金


最讓我咬牙的是這一款!UO有好幾款鞋都是Mary Jane,收到貨時感覺很怪~雖然和站上圖片一模一樣,但是鞋底實在太薄了~這是網站圖片不容易注意到的部份。最可怕的是,當我翻到鞋底一看,只差沒有痛哭失聲~竟然全部是Made in China~大家可能會說,這沒什麼啊,世界很多品牌的代工早就移到中國大陸了啊。但是~這個系列的鞋底全部都以中文加印了「天津製造」,感覺好詭異啊~~~~~~我買的不是UO的鞋嗎?怎麼感覺買到中國大陸的鞋子啊~而且愈看愈像他們的農民在穿的~(丟鞋)(大哭)
價格:9.99美金

總之這次網購還滿好玩的。

關於美國人做事的方式,我覺得還算負責。因為這次網購有發生一些小插曲。我下單的品項裡,有一雙給媽媽的鞋勾錯尺寸,下單之後我才發現,立刻寫信給UO反應可否幫忙改尺寸,他們幾乎是以「立即」的速度回覆「可以」。但是另一個悲劇立刻緊接而來~

大概是下單太興奮了,我沒有注意到他們的國際運費可以有其他選項。因為下單時UO會直接顯示40美金的運費,然後直接計價下單。但是我事後把游標移到運費上才發現,原來竟然還有30,60兩種價位。當然三者計價方式直接反應在運送時間,但是由於我不急著收貨,而且10塊美金價差實在不小,我又立刻寫信和他們反應,結果他們竟然和我說「沒辦法,運費無法更改」。

我實在太不爽了,尺寸都來得及改,為什麼運費不能改?我以我的破英文繼續和他們抱怨,說他們的頁面設計太差,根本無法讓人發現有其他選項。他們只是冷冷回覆我說「會和公司反應」。

後來,當我收到貨品,其實開心的感覺早就掩蓋了一切。而且後來爬文做功課時才發現,其實運費不同有涉及到國際快捷的保險,如果寄丟了就會有影響。而最讓我訝異的是,收到貨後的某天又去逛UO,赫然發現他們在站上做了相當明顯的標註:New delivery Options, Starting at $30!

一直到現在還標註在站上,真是不好意思~~~

報告完畢,一連打三篇,我好像也太無聊了~

註:
接下來幾天內大概不會再PO文了,因為本週日即將開始40天左右的長假,又要前往那個翻牆的國度了~所以大概不會再發文。如果在當地能夠上網,再看情況吧~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