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UrbanOutfitters 購物初體驗】心得分享之開箱篇

其實,為什麼會忽然想去買UO(urbanoutfitters.com)的東西呢。也是個謎吧。

幾年前剛開始玩twitter,有一位推友說:「我覺得妳應該會喜歡UO的東西。」這句話算是埋下小小的引子。N年前去美西的時候,曾經在飯店附近逛過一間UO的門市,雖然最後只買了筆記本就走了,但仍有點印象。然後,我常去逛的時尚部落客(www.leblogdebetty.com)也時常選用這個牌子來做混搭。

總之,上個月我閑晃至UO的網站,竟然看見「summer sale」這個致命字樣!我立刻恍如失心瘋似的開始丟東西到購物車,甚至都忘了先做功課﹣﹣例如國內有人可以聯合代購、運費等問題。(之後再一一解說)

下單時間:2011年8月4日
UO出貨時間:2011年8月8日
美國USPS出貨時間:2011年8月12日
台灣到貨時間:2011年8月18日

除了「summer sale」這個致命字以外,另外就是免運費吸引住我下單。雖然後來在結帳時才發現是「僅限美國境內」,但我那已被燃起的血拚魂,已經無法澆熄了~所以最終在傻傻地付出了昂貴的運費之後,才想到要爬文做功課~

這個牌子的商品滿齊全的,除了男性及女性的衣服,也包括鞋子、包包、各類首飾等品項,最吸引我的其實是各項居家用品,有許多迷人的手作及溫暖風格,也推薦大家參觀一下(雖然我並沒有買)。

下單之後,就開始以充滿期待的心情在等待。UO的網購系統做得還不錯,下單之後,會有相當清楚的追踪流程表格;出貨之後,UO會提供USPS的出單號碼。只要收到這個號碼,就可以隨時去USPS查詢貨物寄送狀況。當時間一天天逼近,我又開始擔心貨物寄到香港或泰國的時候﹣﹣貨就到了哇哈哈~~~真的太開心了~

UO的價位算是平價,大約都落在美金一百塊以內,大家可以逕自參考。我血拚的時候幾乎都落在六十塊以下,下手更以二十塊為準~哇哈哈~


我總共訂了六雙鞋和六件洋裝,本來以為很小箱,沒想到滿大箱的~


上頭的郵寄資訊很齊全,重點是~~沒有被抽到關稅,好加在~


開箱之後就會發現,果然沒有塞滿啊~我想是因為國際快捷的箱子有固定尺寸,所以只能用這個大箱來裝吧。


貨物也都放置得很整齊~沒有因為從美國越洋而來就被搖晃得亂七八糟~真神奇。


貨物一字排開,其實真的很少~讓我驚訝的是兩雙鞋竟然連鞋盒都直接包進來~


這回的購物心得其實小小慘烈~因為衣服勉強滿意啦,但是鞋子就略嫌悲劇了啊~

(未完)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