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11點結束的party ? 我看「社群網戰」小記



看完 The Social Network(「社群網戰」)
再在鍵盤上敲出 facebook 幾個字母的時候
我的手都會發抖
我們的歴史何時與現實如此貼近
歴史裡有如此平行宇宙的時刻嗎

看完電影
再上臉書
感覺好魔幻
然後看完片子後我第一個念頭是
我為什麼在幾個月前還花錢去買可攜式硬碟啊?
全部都雲端了啊以後

片子看完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
竟然是 Napster 對 Facebook 創辦人說的

「我覺得你應該拿掉the,facebook更酷。」

(我好入戲毆~)

[社群網戰] 並不是有多好看
但看完超有FU的
因為演的是正在發生進行中ING的事情
還有一段我也很有FU
(繼「拿掉THE只有fackbook會更酷」那段)
就是napster創辦人和臉書創辦人及他好朋友爭論那段
他朋友說「你知道我在紐約多拚命在拉廣告?」
napster創辦人的回答是:

「問題不在廣告,你這樣做就好像是告訴大家PARTY今晚11點就要結束了。」





最後就是
在The Social Network裡看到 Andrew Garfield (就是臉書創辦人身旁那個純真好朋友)
讓我很錯亂
最近才在有線看了他的 BoyA
很灰色的片子
http://www.imdb.com/name/nm1940449/
看完我還久久不能回神
(我不能接受主角最後自殺的片子)
(啊我破梗了)
(啊其實是半開放式結局啦)

最近還在放的樣子

(本小記皆摘自我的推特隨手推的感想)

然後
今晚去了一個案子的工作場合
今年在中壢南方莊園酒店舉辦的金馬創投會議

對影像工作有興趣的朋友
不妨加入這個聯盟組織
你會有不少收獲的
(我有附聯結在旁邊哦,就是可愛的那個TOFU)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