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0日

[music] Thom Yorke + Richard Linklater

 相信死忠樂迷早已知道Radiohead主唱Thom Yorke即將推出個人專輯The Eraser的事,好消息是這張專輯台灣也有廠商代理喲。專輯裡的一首Black Swan同時也是Richard Linklater的新片A Scanner Darkly插曲。
 
 Richard Linklater是很有趣的導演,最有名的兩部經典廢話愛情片Before Sunrise & Sunset應是許多人心中的最愛。相關資料可點閱我以前的文章(Before Sunrise & Sunset 12Waking Life)。這回的新片似乎是走類似他之前的一部大妙片waking life的類動畫路線,由Keanu Reeves及消失許久的Winona Ryder聯合主演,點此可看到更多圖片,美國雅虎也有trailer可以看。waking life這部片子實在有夠妙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來看。我也不知去哪裡找,找到可以通知我:)

8 則留言:

C 提到...

昨晚和朋友J去師大附近的out of india
吃印度料理
用完餐點開始聊天時
隔壁桌來了一位許久不見的女歌手
比電視上好看

不知道為什麼她臉上總是帶著一股如夢似幻的飄渺神情

匿名 提到...

嘿嘿才跟朋友聊到“再連絡”導演的片;school of rock也是他倒的說。
真期待這部片子的dvd*我想應該事不會有院線的了。。。*
另,jack black↓的這部我也滿期待的。
ㄎㄎ

http://www.nacholibre.com/

C 提到...

他真的是個妙導演!
風格非常之妙!
我本來沒想看搖滾教室,
就是知道他導的才看,
結果哈哈~~也是很可愛的一部片子!!

C 提到...

昨晚線上遇到P小姐,
今日她將擔任德國美聲男的台灣伴遊.
並透露德國美聲男住宿地點在敝公司隔壁大樓...

算是給本人不想上班一個十分非常良好之藉口XD

Mark 提到...

thom yorke and richard linklater - two of my favorite people in one post. yay!

C 提到...

yeah
its really cooool!!!

匿名 提到...

Thom Yorke的個人專輯,試聽了一遍
感覺很Amnesiac + Hail To The Thief

C 提到...

Hi, brilliancy :

我的感覺是,
沒有那麼自抑自殤自毀了.
不然我都聽不下去
會想死了算了:(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