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our endless numberd days

沿前篇,原本是想分享買了法國百年老店PAUL麵包的美食感想,前因後果寫起來又是一篇噁爛文.這篇真的要來寫美食了哦.(其實是流水帳= =)

首先是艋舺美食--一心鵝肉.這碗鵝肉米粉超讚的!!味道不錯,一碗只要50元!!


然後是前天,跑去師大路的政大書城買書.在師大夜市閑晃不知吃什麼好,最後還是吃了生炒花枝.這好像是師大夜市的招牌小吃之一.最厲害的是,我吃過N家的生炒花枝,每一家的口味都一模一樣!!偏甜的味道,很好吃哦!我好奇的是為什麼每家的味道可以做到一模一樣,滿妙的.


在吃花枝的時候,發現攤子上掛著的一本老式日曆.


最近超商競爭白熱化.我家這裡恰好小七和全家開在正對面.我總覺得身陷在一個煙硝味十分濃厚的城市戰場裡.你推39元早餐,我就推49元組合.你推第二件六折,我就推兩件八折.你買便當送紅茶,我買便當就送烏龍茶...毆.夾在兩間超商之間,我壓力好大毆~~~~我恨資本主義!!!!(超商大戰和我恨資本主義的關係是...?)

以下是小七買的組合餐,昨日為最後一天.桂綸鎂代言好成功毆,因為我每次買小七咖啡都有化身桂綸鎂的錯覺....應該是幻覺...哈哈!


在政大書城買完書,順道去小白兔唱片行逛逛.她們繼the wall店面後開張的第二間店面.位置非常完美,僻靜又美好.但在商言商,我覺得要賣CD實在太可惜了一點...這位置...哀!在此大推一下!!對於師大商圈來講,這間唱片行的出現還是非常完美的!!到師大夜市來逛,怎麼可以不帶幾張很正的唱片回家呢!!

沒想到一踏進店裡,是正咩D值班欵!嚇死我了!前文提過了.不再贅述.照片裡就是我當天買到的書及大鬍子CD.她們店裡我買的是自畫像那張.另一張雙CD是在車站佳佳店買的.


雙CD展開的模樣.


咦,結果正題還沒寫到,請見第二篇吧.(又要分成兩篇)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