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chained your heart to a star

I could have loved you good like a planet.
I could have chained your heart to a star.
But it really doesn't matter at all,
No it really doesn't matter at all, life's a gas.


昨天在新光三越信義店,買到法國百年老店PAUL的特價麵包!!

這間店的麵包都好~貴~毆~!昨天經過餐廳門口,發現他們正在推[每日精選]特賣組合.就是每天挑出各種不同的組合,原價六百只賣三百.聽說是只賣到11月16日.我問了店員美眉,她說每天中午以後就會賣,但是有限量.我買了一袋回家.我想一方面是他們有價錢的壓力(售價偏高),另一方面,這種特賣也可以減輕店裡麵包的新鮮度問題吧!

我問了美眉可以擺放多久.她說像棍子麵包之類的可以冷藏一個月.但是派類的最好當天吃最美味.

我覺得很划算耶!因為他們家的蘋果派一個就要180元,一個糖霜糕餅也要200多元.我這袋除了這兩樣,還有一大堆棍子麵包雜糧麵包和藍莓小點等....讚!

特賣組就是這樣,會用紙袋分裝,然後給妳一個大提袋直接拎走.上面印著1889....百年老店,名不虛傳啊~~售價及口味皆是,嘖嘖...


店家會先挑選好不同的麵包,每天都不一樣,所以你也不會知道袋子裡裝的是什麼...哈哈,很神祕吧!!不過我去的當天店家有在桌上陳列當天的特賣組合,可以參考.因為你買回家的組合不一定是他們陳列出來的組合哦!


毆麥尬!!這麼多耶~~~!我覺得300元真的很划算!但最好是可以和朋友或家人分食,畢竟麵包還是新鮮的好.我在回家的途中忍不住先嗑掉一個法式小點,所以照片裡其實應該還要多一樣甜點!


其實它們都有很專業很美味,看起來很讓人垂涎三尺的名字,但是...我哪記得那麼多啊....


今天下午,我又嗑掉了蘋果派和小麵包...就是那白白胖胖的麵包.我不知道它的名字,但超好吃的.很有嚼勁,口味偏鹹.蘋果派也好讚....我都先放在烤箱裡烤了一下才享用,當然是要吃熱騰騰的才過癮啊!!


下午去全家買了[買一送一]的伯朗咖啡.以現煮咖啡搭配法國麵包,多麼完美的下午茶啊~~毆~~~!我家這裡的全家昨天在店外掛起趙又廷的代言布旗,搞得好像要辦簽名會似的.不得不承認...這傢伙愈來愈有明星的樣子了.照片又失焦了....哈哈.


同場加映我愛團愛歌一首.原本本文標題要採歌名的,但想...美食搭上gas...這...這還有胃口嗎?所以就取歌詞吧.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