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我是你夜裡的太陽 也是你 影子裡的悲傷

之前在推特上有推友推了一個移軸鏡的網址,超有趣,立即丟照片去玩.攝影這回事我不了解,但我很喜歡的一位日本攝影師就是以這種風格聞名.之前寫過幾回,如[Naoki Honjo 本城直季](link)及[實文件](link).

這類照片呈現出一種微顯影的虛幻擬真趣味,但也要你挑對照片才玩得出效果.基本上好像是前景中景遠景都具備的照片效果最優.

前三張是五月時與來一下先生等推友去翡翠灣太空屋拍照的照片.(前因後果可點此處link)(後來才想起忘了帶我N年前買的lomo color splash去拍呀~~~懊惱~~~)







這張是上週日和推友聚餐的[兔子聽音樂]餐廳裡的蛋糕展示櫃.這張照片因為比較平面,所以效果就沒那麼顯著.但是中間那排我覺得弄得很像食玩啊~~好像假的:)原照可看此篇哦!!(link)



*標題引用自陳綺貞的歌曲[太陽].她真是華語歌壇裡,少數歌詞運用精準而又具有美感的創作女歌手之一.標題再度和內文無關,純粹反映我自己的部份感受.下一篇是她另一首[失敗者的飛翔].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