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推特的軌跡 (2) 信任的臉上畫了艷麗的妝 而眼神天真

其實我對推特還是維持一種很虛的感覺,在網路上很難建立太真實的關係.即便再熟悉的網友也是一樣.不可能比起你的家人或是真實生活的朋友來得更了解你.但我覺得網路因為有虛擬特質,所以對於尋找soulmate的人挺合適.不過現實與虛擬的落差當然也得要自己去承擔.

推特好像在考驗我對自己的容忍度.我一直在BLOG裡寫些傷春悲秋的東西,我始終和現實生活格格不入.在推特上如果喃喃自語一些自己的風花雪月,夾在一大堆KUSO當道的推特裡礙眼又令人羞愧.所以接下來的推特文章,我只能以純粹記錄性的文字搭配圖片來寫.對於我那些KUSO的推友們,原諒我一些窮酸的文字啊啊啊~


在挑選地點的時候,一開始眾推友都提了建議地點.但由於顧及一開始話題是在永康街,所以最後我還是把地點決定在永康街的[兔子聽音樂].因為印象裡有網友在這裡辦過聚會,我自己也和朋友去吃過.他們的招牌是午茶,價位也OK.但沒想到後來大家喬時間喬到中午,讓負責買單的老大哥大失血了.這家餐廳的主菜餐點價位不低.尤其那天老大哥很嗨的要大家點酒,所以現場又開了好幾瓶酒.


店裡的蛋糕及各式甜點.

*每次想不到新文標題我就會以英文愛歌亂下一氣.中文歌曲之前只用過崔健,這回用張懸.這個標題我覺得很切合網路虛擬世界的要害.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