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推特的軌跡 (3) 爽度

接下來就是一串圖文解說.上一篇發太快,有點短:)



我們聚餐的時間是當天中午,我在附近晃的時候恰好遇到高潮女作家(召出我推特之魂的黑手),所以一起進了餐廳.進了餐廳已經有五個人在座了.分別是老大哥及ROSE小姐,耗子型男,還有兩位讓我傻眼的有為青年:anson和松鼠.anson後來成為全場最閃亮的焦點.因為他有過人的俊帥外表,還有傑出擄獲眾人心的魔術表演!現場引起推友高度詢問簽約事宜.重點是他青春無敵~~今年推甄上了北教大,多麼有為的孩子啊!我回家立刻決定聯絡我那N年未聯絡的王牌編劇朋友.

抵達後他們說:每個人要在MEMO紙上簽好推友帳號,方便認人.


老大哥還給每個人準備了小禮物.穴道按摩的說明書及小道具.


主菜前的麵包.

大家用餐超級愉快的.原本我還擔心大家不熟會冷場,後來發現:我錯了!眾人聒噪的程度和推特上一模一樣!大家不過是從面對冰冷電腦的場地轉移到氣氛熱烈的餐廳裡而已啊!!而且總共十四個人,包括推友亮媽帶了她可愛的小女兒就算15個人了!現場年紀等於橫跨數個世代啊~~!


老大哥很大方地要大家點酒,這是其中三瓶啤酒.拍起來晃很大,因為我的數位相機壞了還沒去修XD


我的白酒與魔術新星小帥哥anson點的調酒"教父".後來他請大家一起嚐嚐味道,因為太特別了.我也喝了一口,很甜,有點巧克力的味道,挺好喝的.比起我的白酒實在更適合女生來喝(我就知道我應該點調酒的啊~~~)後來眾人皆嚐,我忍不住同情起anson:你最後喝下了眾人的口水...(誤)

*整天下來的結論就是:爽度很高.本系列未完,先發3篇.

3 則留言:

@jesicalin 提到...

哈眾人的口水。是說他恐怕也是第一次認識一堆陌生的哥哥姊姊就喝人家口水,被「推」入火坑了。

匿名 提到...

這也算是間接接吻啦! by deception

C 提到...

哈哈他一直還想要去海灘趴啊~
但扣掉本週火鍋趴,
還有接下來的KTV趴,
才會有海灘趴吧,
然後就是泰國趴和極光趴~~
推友們力量大啊~~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