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令人燥動而不安 (新文預告)



非常讚。片子和觀眾都很讚。但團隊很辛苦,環境很克難,放片時還有加演貓捉老鼠實境秀,並有蚊子現場持續攻擊,以達禁片令人不安、燥動的效果。(他們刻意選擇菓菜市場放映並名之菓菜大學,我會找時間寫一下網誌。進場時一位大嬸要我買雞肉說算我便宜。太經典了!)

這是我在參與蔬果菜大學之盜版片影展活動之後,
(沒錯這是一串很長的有兩個關鍵字的活動名稱)
推友次郎兄在推特上詢問我感想時,
我所做的簡短回答.
(推特的遊戲規則是140字元)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