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戀愛是一種機運,純情是一種天賦 (2)

其實只是看完"不能說的祕密",覺得有些感動,有些少女情懷的觸動不吐不快.沒想到第一篇又寫得好像舖太多梗...周杰倫現象已經廣為各媒體討論過,被寫入碩士論文也早已少見多怪,所以還是牽回主題寫寫我看這部電影感動的地方.

在搜尋電影相關資料時,看見影評人聞天祥在文章裡提到"...想起周杰倫得到最佳新人的那年金馬獎,除了「自然、自信、自在」這個評語外,當時席間一個無關演技比較的聲音是「如果鼓勵周杰倫,或許激發了他對電影的興趣,他若能持續加入,對台灣電影工業或觀眾都會產生相當大的帶動力。」...",當然我和聞影評人有一樣的好奇如"我不確定獎的肯定跟周杰倫投入拍攝《不能說的秘密》有無直接關係,但他究竟能產生多少電影帶動力,以及持續的效應有多大?卻是讓人好奇且值得觀察的現象。"(*註1),更多餘的八卦是想知道席間發此言論者為何人?也證明金馬獎評審裡確有遠見之人.


*註1:全文:【聞天祥影評】《不能說的秘密》帶動台灣電影工業?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