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臥虎藏龍西門町 (中)

後來就跟著流行,跑去西門町某間眼鏡行配了一副染色鏡片,還挑了一副墨鏡框,整個就把自己搞成一個每天出門不管室內室外晴天陰天都要戴著墨鏡的蠢樣!!(配時完全沒考慮到這件事)因為戴了很滿意就沒想到要換,一直戴到鏡框有點過彎,我又很無聊地跑回X島眼鏡去撒錢.因為喜歡原來的染色鏡片,所以我直接挑了一副新的框架請店家幫我換成自己的鏡片.而那副框架不含鏡片的單價就要2500元!!(真是搶錢!!)

更要命的事來了!!去年的夏天大家還有記憶嗎?我對於破紀錄的高溫還記憶猶新(所以我真的也很害怕女嬰現象將引發來的今年熱浪!).沒想到我撒錢買來的X島鏡框架整個氧化!!而且鏡框的材質還引起皮膚過敏.雖然不很嚴重,但也造成小小困擾.所以當我看到前面大嬸婆的二姨媽的三表哥的四表妹的網誌提到的那麼"物美價廉"的眼鏡行,立刻決定"就是它啦"!!沒想到又是一個錯誤的開始...

我抱著無比期待的心情啟程前往該眼鏡行.前文中提及的那篇網誌只提了該家店名,並沒有其他資訊.所以我孤狗到地址才去.一開始我直接搜尋網誌(我比較愛看第一手的報導)竟然搜不到(顯見網誌客群不多),後來搜到地址竟然是在某位美食摩人的網址搜到,因為該眼鏡行位於西門町某知名老牌燒腊店對面.(所以是說大家若有空去配眼鏡還可以順便去對面品嚐經典美食)(未完)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