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三月的陽光



整理照片時,習慣在上頭壓字標明版權.但這些照片挺可愛的,我就順便又壓了些句子.這是好幾年前愛玩的無聊遊戲.

第一張不知道壓什麼,就隨便壓了無意義的幾個字.



這一張照片裡的花,花朵從牆裡頭開展出來,數量龐大到甚至都有可以乘涼的陰影,所以我壓了假文藝的句子,哈:)

我家附近的巷子,是挺漂亮悠閑的住宅區.我讀小學時每天都得從這些巷子經過,從小就和這些古老的房子及巷道一起長大...奇怪的是,那些漂亮安靜的房子裡像沒有人似的,我很少看見有人走動.

一直到現在,幾十年後的今天,再次經過那些有著華美院子的洋房,才忽然覺得納悶起來...這些豪華的房子為什麼都很少看見人影呢?其實一直以來好像都有點陰森神祕的氣息...大概是都移居國外了吧?...我只能猜到這樣...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