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my formosa] 太平洋上的火車 

pamela的台東記錄 my formosa

點選上圖可以連結到pamela正在進行的my formosa系列.類似的文字影像記錄我相信還有很多朋友在做,pamela在網誌曾提及,她是因為工作採訪的關係而認識,知道了這些人的故事.

目前她已經寫了5篇,各有不同故事,我概略剪貼如下,有興趣者可以點閱上方圖示或下方各文連結過去.pamela有很清楚的照片,我這裡無法引用,有影像會更具說服力.

2007.12.07 太平洋上的火車
>>台東縣新興國小的故事.
>>關鍵字:隔代教養.
>>info:
新興國小的《原愛布工坊》
TEL:089-781687
FAX:089-780416
台東縣金峰鄉新興村1鄰1號

2007.12.07 畫石頭的人

>>國家女子足球隊選手馬秋的故事.
>>關鍵字:卡地布(katatipul)-台東知本,卑南族語.原意也有"團結,合併"的意思.法拉撒(Varasa)-卑南語"石頭"之意.

2007.12.07 你聽見了嗎?

>>花蓮縣玉里鎮松浦國小的故事.
>>關鍵字:邦文老師.

2007.12.09 小黃與牠的朋友
靜浦國小的校狗小黃的故事.
這篇比較偏向pamela的私人心情記錄.內有可愛的小柴犬照片!!(附帶一提,pamela也寫很多狗狗的故事!!)

2007.12.13 林田山與魯巴斯
>>林田山(小九份)的故事.還有可愛的太魯閣族部落彩虹派出所照片!!
>>關鍵字:"魯巴斯"-太魯閣族語"草長,適合狩獵的地方".彩虹是太魯閣族的圖騰.

*這篇標題我直接引用了pamela系列其中一篇文章標題,因為我覺得這個標題很有畫面感...我喜歡海.台灣原本就是一座島嶼,我們擁有其他國家難以匹敵的自然美景.而我們雖然與海相依卻缺少寬宏視野...人應該多多接觸大自然,大自然會給我們力量.
**其實部落格真的很有用,好像也有不少人在利用了.有一個人使用部落格在做金門記錄.(2007/12/19補充)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