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聽音樂的心路歷程...

是說這世界什麼都要靠緣份就是了.這世界上唱片公司幾千萬間(有嗎?好啦算我誇張了點),每年市場上發幾千萬張唱片(現在應該沒有了吧),所以聽到你中意的就算你賺到,趕快買回家吧:)

至於我呢...因為選擇太多所以索性放棄^^(沒錯我是很不會選擇的人).常常就抱著隨緣的態度.例如說偶然間聽到喜歡的音樂就稍微留意店員放的是哪一張.好聽的音樂當然說實話是誠X的機會比較大,但大家也知道誠X會放的就固定那幾間唱片嘛= =+.

好笑的來了.

今天去醫院回診我的牙齒,因為離西門町很近,就順便去誠品西門店晃晃.進去晃時發現連著幾首曲子都不錯聽,好奇地晃去櫃台詢問究竟.店員美眉很熱心,拿起櫃台前的專輯就很熱心地幫我介紹:"就是這張,這張很不錯哦,裡面都是披頭四的歌."

咦,披頭四?我怎麼都聽不出來= =+於是拿起了美眉說的那張"愛是唯一".媽呀這片名...好怪= =+於是我又問:"披頭四?...是很多樂隊重新翻唱詮釋他們的作品嗎?"

美眉說:"不是.裡面的歌都是那些演員唱的."

哇這麼屌哦?我立刻好奇地搜尋手上的曲目和演唱人.我還來不及仔細看,美眉忽然又叫住我:"啊不好意思,我拿錯了,現在放的是這張."

美眉拿給我的是默契唱片的北歐合輯99元.

厚,真是的~~搞半天兩個人的對話是在裝孝維就對了...

還好兩張都不錯,也算是個美麗的錯誤:)

[link]
1.愛是唯一
2.默契官方部落格介紹

*誠X已經擺放出金馬影展原聲帶專區了!!
**晚上看黃國倫講他寫"眼淚"的背後故事,我聽得也噴淚了...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