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搖滾泳池 ROCK POLL



也未免太酷了吧!!!
搖滾樂真是無處不搖,隨地可滾!!!



讓我想起水男孩,真是青春無敵啊!!!

不過這已經是今年9月30日的事情了...

[照片提供]
OldNew Lady : 搖滾泳池有多好玩?
版主同時擁有自營品牌OldNew Lady.有興趣者可以自行前往訂製或選購(工商服務一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夏天的尾巴官網|http://www.summertail.com
傳說中每個人都曾經有一條尾巴。只是在成長的風中被遺忘了。我的青春少年時代,口袋裡經常一毛錢都沒有,騎著一台腳踏車到處遊蕩,散漫、無所是事,卻享受著雲淡風輕的自由時光。從《夢幻部落》穿越《風中的小米田》,導演鄭文堂回頭,驚見《夏天的尾巴》裡唱著歌的女孩,那不曾存在於他電影中的女兒,那份認真地相信著電影、音樂裡所描繪的理想世界的執著。尾巴,其實從來沒有消逝過……

《夏天的尾巴》的MSN圖檔在
http://blog.pixnet.net/summertail/post/10405114
一起貼上支持這部青春搖滾的國片吧~
這也是部青春無敵的電影喔!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