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靜靜地攪著我

有些人的心我永遠不懂
而我迷戀那些不懂

靜靜地攪著我吧
靜靜地攪著我
以沈默的氣流
還有未知的宇宙

靠在我的身邊
就覺得明白我了嗎
離我很遠很遠的那個人
卻一直靜靜地攪著我

在世界上的某個國度
在銀河系的某個角落
靜靜地攪著我

不要玩弄那些淒美的琴絃
它會深深地攪動我
不要剪貼那些美好的月光
它會深深地攪動我
不要拚湊戀人的線索
它會深深地攪動我
如果要的話
就跨過金星和太陽
到土星來找我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