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kuso comic!!

嗯...不知這篇文章如何下標...其實是因為網友N傳了一張漫畫,我覺得很好笑,想貼上來給大家看而已...既然要發文就要有標題...為了避免編碼問題我能用英文就用英文...因為漫畫很kuso,所以我決定用kuso comic...為了標題我還去查了kuso這個字的意思...然後覺得我本身的查證動作就很kuso了好不好!!

重點是:之前網友N想買bob dylan一本攝影集,在網路上查詢點到我的部落格,然後便加入了彼此的msn(接下來我就稱他做dylan's fans好了).剛剛他傳了他和他同事一起合作完成的msn漫畫,我覺得太好笑了!!有一種kuso的幽默!!我強烈建議他應該去開一個kuso comic的部落格,把他和朋友的msn漫畫都貼上去!!太搞笑啦!!

[kuso comic by dylan's fans and his friends]

(點小圖可看大圖)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