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9日

[diary] Joan Baez and Bob Dylan




 我每天的休閑活動好像是散步。

 由於住在古亭捷運站附近,下班後最常晃蕩路線就是從師大一帶閑晃至台大公館一帶。今晚閑晃至誠品台大店,他們最近不知道又在辦什麼展。反正以促銷為目的的展很多,隨便想個來頭都可以辦。新書又多又雜,一時瀏覽也難找到鍾情作品。隨性轉轉晃蕩至外文影像類叢書,平台上擺放一本很顯眼的攝影集Early Dylan。索性站著翻完。

 攝影真的很有意思,一幅照片指涉的想像無限。從被捕捉到的瞬間,你可以揣度出多少神祕的隱埋的故事。裡頭也有幾張Bob Dylan和Joan Baez的合照。

 這樣每天悠悠晃晃的在做什麼呢?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找到答案。

 
 註:我在誠品看到的就是這一本,點進去還可以看書的內容,掃瞄了六頁。誠品售價是amazon的兩倍。

4 則留言:

C 提到...

關於兩人的一點中文記錄

C 提到...

[note]
bss
maximilan
snow po...

NäkedbeÄST 提到...

嗨!你好,
我是經由搜尋看到你這篇文章的。

經由你的介紹我才衝去公館誠品買到這本Early Dylan,
很感激你的介紹,
如果沒有你這篇的話,
我現在大概還在大海裡撈針吧,
感謝!

C 提到...

恭喜你!!
你一定非常開心,
才會特別又回來留言對吧.

網路真方便^0^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