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Going home

由於每天花很多時間在交通往返上,所以我這段時間一直在嘗試各種交通工具的轉乘方法,想找出最便捷而且最輕鬆的一種.而經過這段時間的摸索,我所得到的答案就是:沒有!!不管用哪一種方式,我每天從離開家門到進入公司大門,最起碼都要兩個小時.

不過在這段期間,我倒發現一個新的好地方,那就是板橋車站.我以前從來沒有踏進過這個地方,但是板橋現在是離我住處最近的一個捷運站.板橋車站現在是三鐵(台鐵,高鐵,捷運)共構,可想而知這應該是全台灣僅次於台北車站運輸量最龐大的地點.而且台北縣政府坐鎮板橋,應該就是它迅速興起的原因.(接下來應該就是高雄了吧,等到高捷通車時....)

妙的是話雖如此,但是大家都往台北市跑,畢竟板橋市也不是什麼政經重地.所以在這裡轉車就有很大的好處了:空~~

想不到吧,板橋車站還蓋得很豪華呢.大概是才興建完成沒有幾年,所有設備都是新的.而且要同時聯繫台鐵,高鐵和捷運站,整個空間佈置規劃得很豪邁,就是:空曠!!

第一次想到利用捷運轉台鐵的方式,最好的地點當然就是板橋車站.不過它的空曠實在令我大吃一驚.不過話說回來,我也沒有仔細走遍這棟巨大的車站,我只是從台鐵轉乘捷運而已.在這段小小的路程裡,我看到的是:租出去的店家不到五間,相當冷清.然後就是威力很龐大的誠品!!沒錯,板橋車站裡也有一間誠品.

下面就是我用手機隨手拍下的,由於是手機附加配備,畫面不是很清晰.大家將就著看吧,反正我想傳達的就是:空!!

[板橋車站的誠品]
ESLITE @ BANCIAO STATION

[三鐵共構就是這個意思,不過漏掉了捷運^^""]
BANCIAO STATION

[明白了吧...就是空的意思...]
BANCIAO STATION

[不知道我是不是在離峰時段來車站,空曠到不可思議,在台北車站搭台鐵的民眾應該無法想像吧...]
BANCIAO STATION

[空。]
BANCIAO STATION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